释然如海

温柔的蓝色潮汐,告诉我没有关系。
注:所有图片来自网络

和你说再见

今天起,我不再关注你的消息,不再猜测你的生活,就像两年前最后一次见面我转身离开时一样。


七年似乎好长,但当我梳理回忆是却又好短,若有人问起我曾经的故事,我想我可以用一首歌的时间说完。那是青涩而又冲动的年华,那是可以奋不顾身的年纪,那是用力的浪费再用力的后悔的时光。


后来的我们各奔东西,不知是不是命运作弄,我来到了你想去的城市,而你却留在了我的家乡。再后来,无意中得到了你的消息,再后来,你成了别人的新郎。我曾感慨,七年不敌七个月,心有不甘的拿自己和她比较。如今想来傻得可笑,赢了如何,输了又如何。


至少我知道,她是那样的爱你,那样的崇拜你,可以有时间照顾你的起居,让你全心在外打拼。嗯,她比我更适合你。嗯,你过的很好。


和你说再见,和我最好的年华说再见,看着你陪着你从冲动的男孩慢慢长成了大人的模样,虽不能共白首,但也祝你幸福。愿你不曾后悔,愿你回忆起我时平淡如水却仍有笑意。


微微改动阿信的话:一直以为,我怀念的是十九岁的他,现在我知道,我怀念的是十九岁的我自己。

评论

© 释然如海 | Powered by LOFTER